close
1.早上起床,不會一睜眼就想起某個人——這樣也好,不會因此而甜蜜地賴床不起,被冠以「懶蟲」的綽號,浪費寶貴的時間;
  2.偶遇下雨天,不會有他給我送傘——這樣也好,淋雨是件很爽的事嘛!(即使上帝的眼淚會讓我感冒熱……
  3.提很多重物,走很遠的路時,不會有他幫我——這樣也好,可以一邊流汗,一邊期待英雄救美的事情發生。(即使自己不是美女……
  4.生病了,不會有他為我跑前跑後,送我去醫院,照顧我——這樣也好,不會有人強迫我喝苦苦的藥湯……(即使病情會因此延誤,被999接走……
  5.不會為他而打扮自己,往臉上擦各種奇怪的東東——這樣也好,可以防止化妝品濫用,延緩衰老,更重要的是省錢哦!(即使自己並不屬於「自然美」範疇……
  6.每天的dinner時間,都是一個人在食堂大聲的吃飯——這樣也好,可以敞開胃口,不用顧及淑女形象。(即使吧唧嘴會招致旁人鄙夷的目光……
  7.不會有他牽我的手,走在陽光大道上——這樣也好,把手插在兜兜裡,防曬又護膚……
  8.身體的某個部位受到了外界的傷害,比如割傷、燙傷,不會有他心疼地為我包紮——這樣也好,正好讓自己親自當一回護士,萬一要是這方面的人才,耽誤了多可惜。(即使右手不可能給右手包紮……
  9.有人欺負我時,不會有他替我擺平——這樣也好,可以激勵自己去練習女子防身術,強身健體嘛!(即使會不小心練出一身肌肉,雄性荷爾蒙在體內的數量會有所增加……
  10.晚上臨睡前,不會有他溫柔地對我say good night——這樣也好,可以發短信強迫幾個人同時對自己say good night。(即使無人搭理時,只好自己對自己say……
  11.情人節只能眼巴巴地看著周圍的情侶,孤零零地一人度過——這樣也好,可以去街上兜售玫瑰,發筆小財。(即使我希望賣出去的玫瑰都是送給自己的……
  一個人生活就是要自己幫助自己,自己照顧自己,自己疼愛自己,自己給自己擦眼淚,自己給自己逗樂——這樣也好,可以無牽無掛,無所顧忌,同樣也不會患得患失,搞得自己喜怒無常,疲憊不堪。
  即使在這種生活中待久了,會讓我暢想:我的另一半是誰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issellemad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