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直嘗試著為你做各種改變,試著安靜,試著溫柔,試著遷就,試著聽話,嘗試著一些我從來不敢想的事情。
慢慢的,我發現我越來越不像自己了,大家都覺得我骨子裡住著一個男人,連我自己都這麼以為。而現在,我卻在嘗試著給他變性,似乎改變的有點走樣,於是變成現在這副摸樣,介於男人與女人之間,有點無所是從。
我安靜了,卻也抑鬱了,常常顯得無處發洩,就想找點小刺激,刺激一下大家,麻木一下自己。
我聽話了,卻也神經了,常常無病呻吟,找個宣洩點,爆發一下壓抑的苦悶。
我總在糾結著你問我的那個問題,“我會不會一直這麼聽話”。毫不猶豫的回答“不會”之後,杯具了。我恨自己答得太快,一點餘地不給自己留。卻也愛著自己的坦誠,因為我確實不會。
我很清楚自己在幹嘛。只是不清楚,你喜歡的到底是什麼樣的我?剛在一起時的樣子,還是你改造後的我?我糾結著這個問題,我糾纏著我不怎麼靈光的大腦。我覺得這個問題我想不透,可能真的是我笨,雖然我不想承認。可能是一次經歷,難免讓我有點患得患失,我告訴自己努力去遷就你。可是冷靜下來,還有點痛恨這樣的自己,我一直瞧不起那些為男人失去自我的女人,覺得這樣的人就是犯jian。只是沒想到有一天,我也變成這樣的人。
可能真的是最近壓抑的太多,讓我忍不住想要發洩一下。我只是想說,我有我的底線,我不可能無限度的忍下去,不要做的太滿,那樣會傷害很多人。有些話說得多了,就不值錢了。我不會永遠活在你的甜言蜜語裡,覺醒的那天,但願後悔的只有我一個人。
我討厭陷進愛情無法自拔的人,就像痛恨現在的自己,但我相信我骨子裡的自己,一個大大咧咧,瘋瘋癲癲,有點癡有點狂,有點呆有點傻的女人,一個更像男人的女人。我多陽光,多燦爛,那種陰鬱的性格真就不適合我,所以我會變回來,很快。live173免費視訊聊天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issellemad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