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覺醒來,看著窗外明媚的陽光,樓下傳來砰砰的籃球聲,對著鏡子看著自己因為喝茶而變黃的牙齒,無力的做個鬼臉。這樣的生活,挺好!
在這冬日的暖意中,能夠睡懶覺,的確是一種浪費光陰卻又不得不說是一種非常愜意的享受。畢竟,再過一年,遠離了這置於塵囂之外的校園之後,接踵而來的各種現實恐怕就會讓你我懷念這種奢侈的生活了。
每天只要沒課,沒有什麼其他事情要做,就睡到自然醒。到圖書館看看書,覺得無聊了打打球,偶爾玩玩網絡遊戲。甚至於一時興起,一整天都對著電腦P圖。似乎所有的事情都是那麼漫不經心,一切都顯得那麼的慵懶。
只是細細思尋,發現這何嘗不是一種積極呢?
這樣的生活,讓我對生活充滿了感激。我不會去猜測自己下一步該做什麼,我可以保持最深的激情去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情。於是,百分百的熱情其實是這樣勞逸結合的開始,當我處於無所事事的時候,我的頭腦不會浮現出睡覺或者玩遊戲,我會去想,我現在可以做什麼。
正因為如此,我大二的生活貌似和大一的時候相比,少了些許火力,少了應酬,少了許多虛無縹緲的榮譽。可是,我失去了什麼嗎?不,我想我得到的比失去的多。
我得到了一種積極對事的心態,我得到了以後不會遺憾自己沒有好好渡過大學時光,我得到了很多實至名歸的榮譽……現在的我,心平氣和的坐在電腦面前碼字。換做大一的時候,這時候,我怕不是沉溺於遊戲當中,就是一副生活好無趣的樣子!
儘管,這一切好像很頹廢,可是我的成績我的PS、FLASH等等這些,卻反而學得更好。這其中的緣由,怕是我自己都說不清。
人生,活得其實就是一種態度。你如何看待生活,生活同樣會如何呈現在你面前。所以呢!這樣的生活態度,挺好,做自己想做的事,趁著年輕!視訊聊天交友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issellemad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