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的,12的我突然感覺到生命真的不易,尤其是生命中那些笑容和眼淚,朋友和親人,還有他們貼心的話語和暖人的動作,我會永遠記在腦子裡的。
我還記得一年前的聖誕夜,我和幾個朋友出來聚會,我還記得當時微笑的月亮,還記得當時空中蕩漾著我們的笑聲,我還記得當時我們在家樂福門口瘋狂的奔跑…時過一年,我今天很無意識的又穿了當年一樣的衣服…也許是天意。
ZWH啊,其實有許多話很想和你說的。只是我的內心太懦弱,不敢親口對你說出。我知道有很多次是你幫我解圍,當然你也害我很多次被罵,我覺得每次和你聊天談話,都是一次成長,每次和你開一開玩笑,都會讓我丟掉許多煩惱…supre死黨,這是你對我說的最重要的話的其中一句,要永遠快樂幸福啊!
帥氣的男孩,你總是給我許多的驚喜和感動,和你做朋友,真的很快樂,真的很感謝老天,我們的友情會直到我們死去,對吧?以後我會做到對你寬心,會把你當“姐妹”,會有煩惱第一個告訴你的,千萬不要忘記我啊!以後找到女朋友了要第一個給我說啊!
加油吧,我只能祝你以後的道路一帆風順,需要什麼幫助說一聲就行,我永遠為你祈福。免費視訊聊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issellemad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