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空還是那麼藍,湖水依然奔波著…她們是為了展現自己獨具個性的一面,還是為了某種信念而帶給我們最美麗的風景。可是我卻永遠不能參透其中的精神,我只是一介平民,根本不可能擁有大自然那般境界。
這麼多年的生活中,我經歷的不多,懂得還算可以吧。我早已不再是以前的我了,以前的我連我自己都不好意思提了。我也汲取了丁點社會經驗,況且我現在的朋友,同學也不知道我以前什麼樣的!你們或許只是看到我的沉悶,低調,不過你們卻不曾發現我所希望的是一種截然相反的生活方式。但不是過多的凸現自己,我只希望只有我的好朋友才能夠瞭解我的想法!
在外面一年多的歲月裡,我看到了生活是那麼起伏多變,命運往往是會捉弄人的。你可以選擇屈服,也可以選擇對抗。我曾經愛過一個人,剛戀上的時候還信心百倍地認為她一定會接受我的愛(我想我是太單純了),可等到時機時,我知道了她心早已經屬於另外一個人了。剛知道這個事實後,我的心痛了,而且痛得無藥可治。做什麼事都心不在焉!但時間長了,我以為我會淡忘這份愛,可我發現時間並不能幫我沖淡那份情,每次想到她,看到她,我都會有一絲絲心顫抖的跡象。淚水也總和我對著幹,不經過我的允許就擅自跑出來…
有很多人勸我放棄;也有許多人讓我繼續加油,還“誇”我的執著(我不知道這種‘誇’是不是字典裡的的那種意思)…她說過她只把我當朋友,第一次我只是默默地答應,因為我以為還會有機會的…等到第二次用同樣的話拒絕我的時候,我的心剎那間彷彿停止跳動一般,整個人都碎了!可漸漸地,我開始學著面對這事實。因為從那時我懂得:愛一個人並不一定非得要她回過頭來愛你,愛情不是等價交換,畢竟愛情是兩個人的事:只要付出就願無悔。看著她能幸福我也就心滿意足了,能把我當好朋友我也很開心了。
可是為什麼言行會不一致呢?明明說當我是朋友,在後來的日子裡我卻感到一種陌生人的待遇,甚至比陌生還要陌生。你願意和別人一起聊天娛樂,卻不願意和我玩個小小的遊戲;心情不好時沒有想到我,而是找到他(當然我不是說非得想到我)可是每次我看到了都是一樣的選擇吧!我不知道這是朋友與過路人之間的區別,還是愛人和朋友之間的差異,甚至說是愛人和陌路人之間的對比、我真的不敢想、
玉姐也曾讓我問清楚你們到底什麼關係,說別搞得曖昧不曖昧的,她最討厭那樣的人了;叫我或者直接放棄。因為那時我情結複雜,玉姐說最終還是看我自己選擇!
說起玉姐,其實我們原來是同校不同班的,我也是高三畢業剛知道的!她能傾聽我的訴說,並不忽視我這個小弟的存在,經歷!我把她當成好朋友,相信她也這樣想吧,不然怎麼會願意傾聽我的痛楚呢,嗯哼!我稱其姐是因為她人很好。
也有其他朋友也願意傾聽我的訴苦,具體是誰,大家心裡都有數的啊,嘿嘿!
其實我也跟你說過我會等你,但你別當成負擔。因為我是心甘情願地、你說我們還可以像以前那樣,但你卻做不到了,因為我的兩次坦誠讓你心裡完全有阻礙了,你根本不會找到原來的innocence的。我仍願意和你做無邪的朋友,因為我已經失去了和你做愛人的可能,我不想再失去和你做朋友的機會了,你說可以嗎?你有自由選擇的權利,你可以用行動來回答我的問題,也可以用言語、我會等著你的一句話!
你們看我現在選擇的做法對不對,還是…
外面的風依舊撫摸著我的臉,生活的荊棘已不能再折騰我了,因為我已被它曾經深深地刺進我的身體。不會有比那再深的痛了,謝謝能陪我一起笑一起揪心的朋友,而你們正是知道↗花季雨季數字密碼的人…live173視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issellemad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