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藍】,有兩種解釋吧。一種是晴朗的藍,如天空;一種是抑鬱的藍,如大海。這兩種藍,正是我們青春底色最好的詮釋。——樂小米
我,應該是屬於熱衷於第一種藍的人吧、
他。是繼JC以來,第二個讓我覺得美的男生,我不花癡,但是我那麼認為,也許別人覺得我沒有審美觀,我不在乎,但我在乎別人說我看好的是不好的。他很優秀,成績槓槓的。待人更是好的一塌糊塗,他對人真的是很好很好很好,接觸過他的人都會這麼認為的。我和他接觸的不算多,我用三個“很好”來形容他還先自己打字吝嗇,這足以證明他是個多好的人。他坐在靠窗的位置,單手掂著下頜,窗外是那片我最愛的藍天,冬日裡的太陽打在他的身上,他像攏著光圈的天使,美得讓人心動、垂涎,中間也略帶點遙不可及。奢侈點說,他是“天之驕子”。
他對別人的那種笑,爽利、陽光。我喜歡笑,我也喜歡那種笑。
不知何時開始,對他有一種感覺,朦朦朧朧的,自己白癡得認為那是好感,還認為那是boy and girl那種。但事實上是怎麼樣?——不知道。誰能告訴我答案?
她說,他可能是讓你有大哥哥的感覺吧。另一個她說,你和他不適合。我知道你們是為我好,這年紀不應該想這些,但我那沒出息的腦子就愛胡思亂想。我雖然不清楚那是什麼,但是我會堅持那種感覺,不是我固執,自詡點應該是執著吧、
我會好好想想的,不會妄下斷言,不會再做以前的我,那麼的愚蠢無知,不會讓你們為我擔心的,我親愛的愛我的你們。不管是男是女的“好哥們兒”。
我希望有人來告訴我那種是什麼感覺,告訴我今後的路該怎麼走。即使我已決定堅持這樣下去,但我還是會還怕迷路。live173影音live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issellemad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